美丽迷人的大貂伯爵

《梦》短 韩彬视角

        我妹妹最近交了男朋友,她没正式和我说过,但我有一次无意间听到她和那男人打电话,我听见妹妹在电话里叫他Bobby。有一次我还在餐厅里瞧见过他们,不过我妹妹没看到我。


        过了好几个月我也没等到我妹妹把他领回家正式向我介绍。我觉得他不是什么好人,我想男人看男人也有天生的直觉吧,更何况我是首尔警署的一名警察。后来我发现我用尽办法也查不到这个人的来头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嗅到一丝犯/罪的气息。后来我的上级金振焕帮忙追根溯源,发现在美国的弗吉尼亚州可能有我想要的线索。金振焕提醒我注意调查行动的隐蔽性,避免打草惊蛇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潜意识里还是有些顾虑的,因为这事涉及到我妹妹。如果我不能直接扳倒他,反而会遭到他的报复,更何况我现在还不能拿他怎么样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开始偷听我妹妹和他讲电话,我发现我妹妹像是被他下蛊了一样,对他言听计从,言语间流露出对他全身心的迷恋和依赖。
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我所在的片区接到报/警,有个女孩在电话里求救说自己被囚禁了,受了很重的伤,还说自己将会被杀死。我听出那是我妹妹的声音,我大声呼喊她的名字,她却没有回应,然后电话被挂断。


        根据电话定位我们来到一个废弃医院,周围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。在过医院门口的马路时,不知道从哪里飞驰出来一辆车,好像直接撞飞了我身后的其它两位同事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听到两声惨叫,却找不到他们躺在哪,那辆黑漆漆的车只是停顿了一下,便在夜色中疾驰而去。金振焕联系了警署让他们赶紧增派人手,然后让我们先和他进去救人。


        进去后门口坐了一个看报的大叔,眼神冷冰冰地督了我一眼,然后没有理会我们便继续低下头看报。我突然觉得十分不对劲,回头一看我身后的队友都不见了,只有金振焕和几个同事冲在前面,我隐隐约约觉得这是个圈套。


        整个大厅一个人也没有,我突然觉得毛骨悚然。然后我发现了一处地下室,里面的人竟然在做人体/实验。有个靠近的科学家抬头看了我一眼,眼神和门口看报的大叔一样冷冰冰的,准确的说是灰蒙蒙的。他没有理会我便继续切割手上的红肉。我突然明白这里的人应该都在某种程度上被控制了,他们的眼神一模一样,像是死/人。


       我拔腿想要逃出这个地方。我突然看到一个黑色的人影从楼上往下走,是Bobby。他穿着黑长风衣,表情看上去有些焦急。我闪身躲进旁边的厕所,发现金振焕居然正摇摇晃晃的往最里面的隔间走。我跟着他进入隔间,他痛苦地蹲下,然后抬头看向我,我发现他的眼神竟然和这里的人有些许相似。


        他对我说,韩彬,你一定要逃出去。从楼梯上去后通过左手边的一个小白房子,可以从后面逃离这个医院。我跑不掉了,你一定要,带人解救这里,我...会等你。


        突然门口传来一阵脚步声,我知道是那个男人进来了,他的皮鞋在瓷砖地上发出不轻不重的嗒嗒声。金振焕站了起来,用嘴型无声地对我说,他来了,你一定要逃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 我一下子惊醒,原来是个梦。


        转头看到金知元在身旁睡的正香,嘴巴还无意识地微微张开。“金知元!金知元!”我大力将他晃醒,他迷迷瞪瞪地睁开双眼望着我。“我他妈梦到你对韩星下手...”还没说完便被打断“什么啊,韩星不是具晙会的吗?”


——END


ps: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一整天,金知元都屁颠屁颠地跟在金韩彬身后,好说歹说地哄他,心肝儿宝贝儿都叫遍了也没辙。

        具晙会今天也莫名挨了金韩彬无数的白眼和嘲讽,一个舞蹈动作不跳二十次金韩彬绝不罢休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