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迷人的大貂伯爵

『同居BOBBI题』

1.半夜看恐怖电影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燥热的夜晚,同居的两人终于迎来了第一次失眠。金韩彬倚靠在沙发上吃汉堡,他什么都不想做,眼睛漫无目的地瞟向蹲在电视机前不知道在捣鼓着什么的金知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干嘛?” 

        金知元又摆弄了好一会儿才站起身来。他按着遥控器坐到金韩彬身边,抓着金韩彬的手咬了一大口汉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咱们看看电影吧,我现在不想去睡觉。我挑了好一会儿,爱情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韩彬将剩下的汉堡几口塞进了嘴里,然后随手又扯开了一包薯片,没忍住又暗自嘲笑了一番金知元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哪来的少女心?什么电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知元起身关了客厅灯,房间一下子陷入黑暗,电视机发出的亮光有一下没一下地投映在两人脸上。金知元嚼着汉堡,扭头看向金韩彬,“鬼电车。这是一部将印尼民间怪谈搬上大银幕的作品,听说改编于真实故事,还有目击证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金韩彬手头的动作一下子被冻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鬼有证人的爱情怪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金知元笑了笑,又抓了一把薯片塞进嘴里,“韩彬你害怕?”

        从小做职业刺头现在也是数一数二bking的金那个彬才不会承认自己害怕呢。他撅撅嘴,默默瞪了金知元一眼,然后决定把薯片拿远一点不分给金知元吃。


       “才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几秒他又默默补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怕鬼的,我只是害怕突然出现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其实电影并不恐怖,只是阴郁的氛围让人觉得压抑,所以金韩彬觉得这程度自己也可以接受。他没看过这部电影,但金知元告诉他剧中也有个叫Bobby的人,所以勇敢小彬只是在一个人偷偷好奇着那个叫Bobby的剧中人物的命运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当情节发展到climax时,正当金韩彬目不转睛甚至有些津津有味地盯着电视机屏幕时,身旁一直沉默观影的金知元突然侧头对金韩彬“哇!”一声大喊出声,吓得金韩彬整个人剧烈一抖,手里的薯片也洒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西八!!呀!!金知元!!想死吗!!”

        身旁的金知元早就躺倒在沙发上咯咯地笑的不省人事。眼睛弯成了一条细细的缝,大颗的兔牙亮晶晶的,整张脸都笑的皱皱巴巴。

        金韩彬惊魂未定地摸摸自己的小心脏,然后抬脚使劲踹了金知元几下。

        金知元还在笑,金韩彬气不过,伸手使劲扯金知元的头发,扯得金知元哇哇直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睡觉!”自觉有些丢脸的金那个彬起身赌气地把电视给关了,爬上床没忍住又踹了金知元一脚。他突然觉得有点委屈,不自觉地又伸出右手揉揉自己的小心脏,撅撅嘴,最后自己背对着金知元躺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彬彬我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知元笑的嗓子都有点哑了。他有些讨好地从后面轻轻环抱住金韩彬,一边有一下没一下地亲吻金韩彬的后颈。

        金韩彬推开他的手不给他抱,金知元被推开后又死皮赖脸地缠上去,就这么幼稚地持续了几个来回,金韩彬觉得累了,声音闷闷地开口道,

       “你给我做一个星期早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彬彬!”

        金知元还在热情地亲吻着他的后颈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明天给我洗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好的彬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知元的吻慢慢变得有些黏黏糊糊了起来,他的手也开始在金韩彬的腰间慢慢磨蹭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什么都可以为你做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